審判太陽

文字令人放鬆
文字令人愉悅
文字倘佯世界

感冒 (雷格)

*原點番外

夜正深,寂靜的王宮內,一個房間不平靜。 

 

「哈啾—」一隻手從被裡伸出來,在床邊櫃子東摸摸西摸摸,摸到紙巾後馬上縮回去。「唉…」格里西亞嘆口氣,擤了擤鼻子後很沒形象地將紙巾塞進去。 

 

幸好這個樣子不會被任何人看見,否則自己不知道又得上多少次加長版禮儀課了。

今天我們大王子殿下難得想當一次早睡的乖孩子,誰料想剛躺下沒多久噴嚏一連打好幾個停都不帶停的。

 

「哈啾—」又打了一個,格里西亞把身體再往被子裡縮了縮。

 

羅蘭帶著希歐去基辛格找等陽交換情報了,父王美其名考察國情實際上肯定跑去遊山玩水,這次還把兩個小的一併打包帶走,想起自家幼弟抱著自己死活不肯放手,格里西亞不禁笑出來—雖然鼻子塞了個東西讓這笑容看起來有些扭曲。

 

不過等等,這麼說來現在只剩自己和那個人。「哈啾—」格里西亞一個激靈,整個身體都埋在被團裡還不夠似地,把被子往上拉了拉連頭一起蓋住。

 

弟弟房間就在隔壁,不確定雷瑟睡了沒所以格里西亞盡量不想發出聲音,然而鼻子打定主意跟他作對一樣又是連續好幾個—打噴嚏打到頭昏的大王子完全忘記牆壁是有隔音效果的。 

 

小心翼翼呼吸著,高度警戒加上悶在棉被裡,格里西亞覺得自己快要缺氧,此時變得格外敏感的聽覺告訴他—隔壁門開了。

 

雷瑟怎麼還沒睡?自己丟太多文件給他嗎?還是睡不著?失眠?不舒服?一個個問題砸進腦袋,格里西亞頭更昏了,想要努力集中精神去聽門外動靜,但他真的全身一點力氣都使不上,更別提下床一看究竟。

 

「哥哥、哥哥。」時間不知道過了多久,格里西亞覺得自己也許睡著了,更或者悲慘地把自己悶死了,總之當他努力睜開眼,一張焦急臉龐近在咫尺。

 

好不舒服,鼻子仍然不暢通,只能軟軟地讓人攬在在雙臂中。「你怎麼…?」想問他怎麼在這,是被自己吵醒了嗎?還沒說完的問句馬上被打斷。

 

「先別說話,把藥吃了。」半扶著他,小心翼翼將藥丸和水讓他服下。 

 

「你怎麼在這?」不適感稍稍退去,恢復一點力氣的格里西亞望向身旁的人,因為呼吸不順整張臉紅通通的看上去十分委屈。

 

「你還說,」半是怒氣半是擔憂的雷瑟瞧見自家戀人的小眼神瞬間敗下陣來,換了個姿勢想讓人舒服點,「寧願把自己悶死也不叫我嗎?」

 

後怕讓雷瑟聲音又染上怒意,若非懷裡的人現在這副模樣,少年發誓肯定會好好教育一下自家兄長。 

 

聽見他這麼說,身子還難受著的格里西亞不樂意了,「我還在生病你就凶我…討厭你,你走開。」別人擔心歸擔心好歹會先安慰一下,怎麼換成自己這個戀人一出口就罵他,鬧著小彆扭的格里西亞再度把自己捲成個糰子。

 

雷瑟覺得自己很可憐,大半夜跑來給人送藥還得到這種待遇,不過有力氣耍脾氣應該是沒什麼大礙了。 

 

「那我回去了。」拍拍被子示意,腳還邁出不到半步,衣角就被人捉住。 

 

「不能走。」 

 

「怎麼又不能了?剛剛不是叫我走開?」 

 

「現在大半夜的你會吵到衛兵,不要給別人製造麻煩。」

 

「…」 

 

和一張寫滿〝我是為你好〞嚴肅表情的臉互看,雷瑟無語—自己堂堂一個二王子不要被士兵發現還不簡單?

 

「所以我勉強讓你留下。」挪挪身體騰出個空間,煞有其事地拍了兩下床鋪。

 

雷瑟失笑,自己的戀人啊,真是可愛的緊。 

 

順從地躺下一把將人圈入懷中,「下次再這樣要立刻告訴我,聽見沒?」 

 

「嗯…」藥效上來的格里西亞昏昏欲睡,只回應一個鼻音。

 

睡夢中,鼻子好像通了,屬於那個人的氣味,滿溢鼻腔。

评论

热度(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