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判太陽

文字令人放鬆
文字令人愉悅
文字倘佯世界

原來那個學弟也會吃醋 (雷格)

心情高昂地哼著歌,一蹦一跳往辦公室前進。

今天可是那個大日子啊∼想到某個畫面,他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好在走廊沒有半個人,否則這副模樣被看見他就準備被校長老頭挖個地洞埋起來了。

罪名:破壞學院吉祥物形象。

“哦∼我心愛的巧…你…你怎麼在這?!”

推開門,隨即入目那一大袋像山的物品他很熟悉,但誰來告訴他,坐在他吃甜點寶位上的那個人這個時候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雖然那個人現在在做的事很令他高興啦…

“來找你。” 頭也不抬地,手飛快在一張張文件上批閱著。

“你怎麼進來的?”

“通行證。”

“嗯?” 要進入學生會辦公室的確要通行證沒錯,但他怎麼不記得自己有拿通行證給他過?

仿佛察覺到他的疑惑,少年雙眼依舊沒離開紙張,伸手往旁邊一摸,將桌上的證件遞到他眼前。“暴風學長給的。”

證件持有者:雷瑟.審判

身份:忘響學院大學部學生會長老公(附註:忘響學院高中部三年級)

批准人:忘響學院大學部學生會長(特批)

“…”

特批?特批個頭!誰特批了?!

“死喔!!!”

“不用叫了,暴風學長今天不在。” 完全預料到他的反應,少年平靜地繼續手上工作。

火大地把證件摔回桌上,不行,他需要甜點恢復理智!

哼哼,愛改文件就讓他改吧。

雙眼倏地閃閃發亮轉了個方向,如餓狼瞧見小綿羊般,目光熱烈地快把旁邊那個袋子燒出一個洞。“巧克力∼巧克力∼快投入我的懷抱吧∼哦我的巧克力∼”

興奮地拿出第一個…咦?奇怪?

往下翻出另一個…不是吧?

不信邪地往下挖…啊勒?

“這是怎麼回事?!!?”

“收件人:雷瑟.審判。” “小帥哥學弟收。” “給帥氣學弟。” “To會長的帥氣小學弟。”…

為什麼…為什麼巧克力全部都是那個人的!!!

“雷瑟!我的巧克力呢!!”一定有鬼!快要噴出火的雙眼直刷刷轉移目標。

“沒看到。” 好似完全不關他的事,少年一個直球回擊。

“騙人!快說你把我心愛的巧克力怎麼了!!”

“那邊那麼多夠你吃了。”

“那是給你的!”

哼哼,想他格里西亞.太陽,風度翩翩美少年一枚,擁有光明前途大好青年一枚,才不會去搶小孩子的巧克力呢!又不是沒行情!哼!

雷瑟也不過比他帥了一點、比他高了一點、比他年輕了一點、比他聲音低沉迷人了一點,除此之外,他格里西亞.太陽哪點比不上雷瑟.審判了?!

是說,這些好像就已經頗多了…

“我的不就是你的?” 已然超越他的身影不知何時來到了他身後,輕鬆圈住那人纖細腰肢。

哼哼,賭氣中的人才不理他,雷瑟左他頭就轉右,雷瑟右他頭就往左,偏來偏去就是不看後面那討好的笑容。

好氣又好笑地固定懷中人的動作, “別生氣了。” 一個巧克力在他面前晃了晃。

“要不要?”

眼睛閃過一抹光,仍舊裝作不在意地哼了哼。

“藍莓巧克力哦?”

手慢慢有了動作。

“真的不要?那我給別人囉?”作勢將手舉高,果不其然,原本被定住的人迅雷不及掩耳地一把搶過那包裝精美的小盒子。

釣魚用魚餌,釣格里西亞用甜點 —By 雷瑟定律。

“好吃!” 藍眸迸出光彩,完全是他心目中的完美甜度。“你做的?”

“嗯,請寒冰學長教我的。”吻了吻沾有巧克力碎屑的嘴角,真是,有些太甜了呢。

嘛,這傢伙喜歡就好。

在懷裡的人喜孜孜抬起頭的時候,準確地用吻封鎖住迷人軟唇。

隔日—

“呦,我們偉大的太陽學生會長今年也大豐收啊∼”

“啊?”

“滿滿三大袋,果然史上最有魅力的學生會長名副其實呢。”

“啊?”

“不過你幹嘛丟在我們宿舍門口啊?我們又不是你這個甜食控。”

“…”  

滔滔不絕的藍髮男子終於發現不對勁,停下來看著對面那人雙眼越瞪越大的樣子。

“該不會是…噗哈哈哈哈哈。” 藍髮男子笑得直不起腰身,沒想到那個酷酷小學弟也會做這種事啊。

“雷瑟.審判!!!!!”

驚天一吼剛剛好傳入正踏進大學部校園的黑髮少年耳裡,少年嘴角難得勾起明顯弧度。

你只要收下我的巧克力就好了,笨蛋。

评论(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