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判太陽

文字令人放鬆
文字令人愉悅
文字倘佯世界

(喻叶/双叶)同人與現實的差距

″文州,你竟然這樣對我嗎?″葉秋緊皺雙眉,看向自己名義上的男朋友以及他身旁的人。

″抱歉了葉秋,從小到大你要什麼我都能讓你,只有文州,我不會放手。等我們結婚,他就是你嫂子了。″與自己相差無幾的臉龐的揚著勢在必得的笑,而那曾經親密無間的人,卻一直低垂著頭默默無聲。

″好!很好!葉修你狠!喻文州,我們再也不見!″

「這…這都是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剛進門瞄到電腦的主人公一號瞬間全身雞皮疙瘩全都冒出來。

「嗯,我也覺得不太對呢。」坐在戀人身邊的主人公二號頭一次無法維持優雅笑容。

「畢竟我一直以來愛的都是前輩,小舅子就,抱歉了。」手環上戀人的腰卻被眼睛還牢牢黏在螢幕上的人一爪子拍掉。

「放屁!誰是你小舅子!」事實證明,立於商業精英之巔的葉總在家炸毛不用一秒,連粗話都出來了。「你以為老爸會同意…不對,你連我這關都過不了!還是說,你急著想當我″嫂子啊″?」挑釁的目光上上下下打量著。

喻文州臉上笑容幾乎崩掉,然而歷經大風大浪的藍雨隊長當然不是吃素的。「小舅子放心,這個問題我晚上會和葉修好好討論解決的。」

嗯,今天的藍雨隊長與葉總裁之間依然火藥味十足呢。

處在暴風中心的主人公三號抱著筆記型電腦、滑著椅子遠離暴風圈的動作行雲流水,那邊幼稚的爭吵完全不打擾他的小世界。

半晌,葉修終於抬起頭,視線望向仍舊不可開交的兩人,嘴角泛起冷笑。

呵,男人。

再看向網路文章最底行<(雙葉喻)昨天的戀人,明天的嫂子—連載中> 的字樣,啪一聲用力關上電腦。

呵,同人。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