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判太陽

文字令人放鬆
文字令人愉悅
文字倘佯世界

【All壳】一個慘案引發另一個慘案

內容多為私設,請勿上升現實,感謝。

對戰AZE的賽場語音超可愛,大推。



MSI小組賽T1六連勝完美收官,賽後一群人吃火鍋慶祝,鮮少發文的李相赫維持一貫風格,現實動態加上單字配文,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這人滿足心情。


吃飽喝足,教練們先行回酒店覆盤後續準備,留下小朋友們繼續討論買什麼填飽第二個胃。



無分國界,火鍋冰淇淋標配。


打定主意的五人邊聊天邊往附近Gelato店走去。


柳岷析開心選好喜歡的味道,發上社群跟粉絲說明不是薄巧、是開心果口味,殊不知...



「啊!!!」


「啊!這麼突然?!」再度體會比賽時耳機內傳來的暴擊,旁邊被嚇一大跳的崔祐齊,鼻子代替嘴巴吃了第一口冰淇淋。「嚇死人了。」


看往傳來哀嚎的方向,躺在地上的兩球冰淇淋率先進到視線範圍,再往上是柳岷析悲痛的臉,文炫竣忍不住笑出來。


還黏得緊緊地呢。



柳岷析握著空蕩蕩的甜筒,喬好角度哀悼他的冰淇淋,按下傳送鍵。


社群裡躺地板冰淇淋紀念照緊接著某個人一張同樣冰淇淋近照、甚至破天荒打了很多個字。「怎麼那麼大?」


柳岷析哀怨瞥向一旁,「哥…」果不其然那個人朝他笑得燦爛,搖搖手上食物怕柳岷析看不見似地。



李相赫毫不掩飾他在欺負柳岷析。


只是柳岷析望著他越發委屈的眼神,望著望著,李相赫摸摸鼻子,想想剛這位弟弟陪自己衝泉水,乖乖靠過去。


「巧克力味,吃嗎?」冰淇淋遞至柳岷析嘴邊,眼睛眨巴。


明明惡作劇的是李相赫,現在一臉期待的還是李相赫。


上秒求安慰的柳岷析,現下笑瞇了眼,就著跟冰淇淋顏色相反的手,與李相赫分享同一支冰淇淋,邊聽李相赫指使李珉炯再去幫他買一支和原本一樣口味。


輸或贏,不到最後誰知道呢?T1當家輔助享受和中單互相投餵的幸福,對身邊眼紅的小夥伴挑眉。



「相赫哥我也要!」文炫竣擠上前,仗著體型優勢,將李相赫尚未送進柳岷析口中的冰淇淋一口攔截。


「啊!文炫竣!」「炫竣哥好卑鄙!」左右兩人不樂意了,邊互相推著邊展開李相赫冰淇淋爭奪戰。


「停!你們等等!珉析、炫竣、祐齊別…」事情走歪的速度出乎李相赫意料,他就一隻手拿冰淇淋,那麼多人圍上來,等會肯定…


「啊!!!!!」


李相赫叫聲比柳岷析一開始還悲慘—手上空空如也,低頭,不只地板,連鞋子也沾上了。



「…」


「…」


「…」


闖禍三人組不自覺後退一步。


「相赫哥…你…你冷靜…」


「哥,我…我…我再去買!」


跑腿回來的李珉炯,手中冰淇淋咻地被抽走,又被塞了錢過來。「這次巧克力味的!」大力推著他滿頭霧水往回走。



酒店大門擔心孩子們出事的Moment緊張地東張西望,瞧見熟悉身影吐出一大口氣快步上前。


「怎麼去那麼久?我們急死了…你們怎麼看起來那麼累?」


四小只朝教練擺擺手。


哄哥哥這種事,一支冰淇淋絕對不夠。

评论(2)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