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判太陽

文字令人放鬆
文字令人愉悅
文字倘佯世界

學生會長不敗魅力 (雷格)

忘響學院,同時擁有大學部以及高中部的傳統名校,每年擠破頭爭相想進入其中就讀的優秀學子猶如過江之鯽。

忘響學院五點整,總會有個情況準時上演。

“看啊!那個學弟今天又來了呢!”

“是高中部的糾察總長雷瑟·審判!!”

“啊啊!他好帥啊!”

“真的只是個高中生嗎?”

“今天果然又是來找他的吧?”

原先充滿靜謐的大學校園只因一人而沸騰起來。

然而被熱烈討論的人全然不為所動,黑耀瞳眸直直盯著某扇窗。

窗後的人將底下一舉一動盡收眼底。

“哎呀呀,真準時呢!” 藍髮男子抱著快遮住視線高度的文件依然笑得一臉爽朗。“會長大人,你的小男朋友來接你了哦。”

坐在桌前的人只顧拼命忙著手上工作。

“哎呀呀,一個女生過去了呢!是個漂亮姐姐哦。哎呀,這次是可愛型的呢。會長大人,再不去的話,你的小男朋友可就要被拐走囉。”

“請閉嘴,暴風書記長。我在忙。”

“得了吧,我們偉大的太陽學生會長。” 藍髮少年直接送了一個白眼。“你的文件都是我!在!改!”

“哼,那是你沒看到。”

“是是是,我只看到你在吃藍莓派,就像現、在!” 終於受不了自家會長手口各一個藍莓派的蠢樣,手一伸領子一提將他一把丟了出去。

“死喔!!” 被迫離開藍莓派懷抱的人發出巨大怒吼。

“去找你的小男朋友要安慰吧∼” 涼涼語氣令外頭的人恨不得砸了這扇門。

不行,校長那老頭會把修理費算在我頭上。

在心裡罵了無數髒話洩恨,映照著夕陽的金髮在轉身時隨風飄逸閃耀。

“嘿學弟,要不要跟姐姐出去玩?” 金髮男子踏出教學大樓第一眼見到的便是如此。

一群女生包圍著少年,各種類型都有,然而少年就是沒有絲毫回應的跡象。

女生們也不介意,她們本來就是逗著他玩的,誰不知道這小帥哥的另一半是那個名聲響徹整個忘響學院的人?

忽然,黑髮少年仿佛捕捉到什麼似地猛地抬起頭。

與此同時,四周此起彼落的尖叫聲爆出。

“啊!太陽學生會長!!”

“會長啊!”

“太陽學生會長!!”

“好可愛!”

“不!是漂亮!”

困難地在人牆中前行的人一一回應著招呼,聽著聽著臉上笑容有越來越僵硬的趨勢。

“好慢。” 黑髮少年向前,接過金髮男子手上的東西。

“我在忙。”

“少騙人了,一定是把事情全部丟給暴風學長,自己在吃藍莓派。”

“可惡!你竟然站在死喔那邊!!”

“帶你去吃藍莓派?”

“好!!…不對!雷瑟你別給我轉移話題!”

夕陽下,慢慢拉長的影子漸漸合為一體,牽在一起的雙手,絕對不會輕易放開。

评论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