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判太陽

文字令人放鬆
文字令人愉悅
文字倘佯世界

【All壳】冠軍與你(上)

 他們中單受歡迎程度,可想而知。



每當LCK賽季結束,慣例舉辦一場宴會形式活動,邀請各戰隊選手,互相交流的同時一併放鬆整個賽季的拚搏廝殺,畢竟離了賽場,誰人不是正值青春少年?


「這賽季辛苦了啊,春季賽亞軍輔助選手。」原先專心聽其他人交談的孫施尤背後響起一個帶笑聲音,回過頭果不其然是那熟悉身影端著兩個杯子朝自己走來。


「敢說我?」從對方手中接過飲料,「被破LCK季後賽最快BO5紀錄的ADC大大?」不客氣懟回去,迎來意料中朴辰成毫無殺傷力的拳頭。


「Gumayushis和Keria太狠啦,」同為苦主的韓王浩聽到他們的話也笑著靠近,「下次至少讓那些小子再打辛苦點。」一旁賽前垃圾話裡直接被火藥轟炸的朴載赫更是頭點不停。


賽場上的痛是痛,然而比賽過後,全都成了經驗和鬥志。



四個人從比賽BP、最近rank勝負,聊到昨天吃了什麼、哪個炸雞店又推出特惠等,聊天雖然不曾間斷,但各個時不時瞄向門口的眼神,也說明心思不全在對話上,彼此心知肚明他們正在期待什麼出現。


「哇!」耳邊傳來小小驚呼聲,四周原本熱鬧的聲音一時彷彿被按下靜音鍵,會場眾人不約而同往大門望去— 


作為本季最大贏家、LCK第一個全勝奪冠隊,T1當然受到邀請,只不過稍早行程有些耽誤,成了眾家戰隊裡最晚抵達的隊伍。



甫過門口的五人前三後二的走入,前排是分別著鐵灰色及淺灰色西裝的2022春季一陣射手與二陣打野,他們中間— 一襲黑色西裝、全世界只要是LOL選手皆能叫出其名號的一陣中單— 聽著左右幼稚的拌嘴,有些無奈卻也愉悅地微翹嘴角;身後穿著整套深藍西裝的一陣上單,不停和身邊駝色外套搭配全白襯衫與長褲的一陣輔助熱烈討論待會兒可以吃到多少食物,兩人甚至打賭起來誰能吃得多,目光始終注視前方筆直背影。


由於來得遲,五人步伐稍快然卻絲毫不會讓人感到急躁,沒多久便來到會場中央。


「相赫選手,你們來啦。」Caster—萬眾矚目十周年主持人、能夠輕易沸騰氣氛、有著不輸職業選手的敬業主持精神—含笑迎面走來,爽朗地拍拍中間人的肩膀。



「抱歉,我們來晚了。」李相赫連忙小步上前、微躬身道歉,身後四個弟弟乖乖跟著致意,謙虛態度看得大前輩笑意更盛。


「別這麼說,今天是來放鬆的,年輕人好好玩啊。」


這麼多年Caster看著這個孩子一路走來,並不寬厚的雙肩,承載過無數榮耀、擔負起低谷罵名,如今,帶著全新隊友十度高舉LCK冠軍獎盃,為那生涯成就再添輝煌。



至此,LCK戰隊全員到齊,場地內再度開始喧鬧,到處都是問候聲、打鬧聲,賽場恩怨賽場解決,離了賽場大家都還是玩心正盛的少年,現役LCK、LPL中年紀最大的李相赫選手也被活潑氛圍感染。


這麼多年李相赫成熟許多,能夠從容自在面對商業媒體鏡頭,然而今天在場皆為目標相同、可敬的身分,李相赫不想用那些制式化態度。


況且縱使時間稍微磨平了稜角,卻未徹底改變當初小自閉少年的根性,因此李相赫沒有馬上和其他戰隊選手攀談,而是先去尋找食物區。


然而李相赫走沒幾步便停了下來,好像有什麼地方不太對。



疑惑地回頭,「嗯?你們不去玩嗎?」


四個弟弟依舊在身後,大有李相赫走到哪跟到哪的意味。


只見聽到李相赫問話的小尾巴們你看我我看你,支支吾吾的支支吾吾,抓頭的抓頭—


就是沒一個離開。



「相赫哥想吃什麼,我去幫你拿吧。」還是李珉炯先開了口,總不能回答他們怕一走開,名聲赫赫的哥哥就被其他選手抓走吧。


LOL大魔王、LCK的神,看似難以相處,可一旦接觸過便會發現,這位讓每個選手都望其項背的人—


多麼容易親近,也,多麼渴望親近。


更別說需要提防的名單中有多少T1前隊友,四小只暗暗咬牙,來之前他們就達成共識,自家中單自己保!



「不用啊,」弟弟們各個彷彿燃起鬥志的眼神,李相赫感到茫然同時有點好笑,又不是線下比賽,這群孩子精神那麼旺盛?


「我去看看順便拿一點就好,炫竣和祐齊,其他青訓的小朋友也在吧?去找他們玩吧。岷析也是,我剛看到Deft選手他們在那邊。」


話說到這個點上,被點名的三人一時想不出什麼話反駁,他們都知道這位哥哥的體貼,因此更不好拂了其心意。


「珉炯你…」


「哎呀哥,我沒什麼要打招呼的人,我們先去拿東西吃。」接受到小夥伴目光的李珉炯一把拉走還想說什麼的李相赫,其他三人見狀也去其他地方逛逛。



「哥你前幾天胃不舒服不要拿太多冰的,這個牛排看起來不錯可以吃點,蔬菜…好好好哥不要瞪我,炸雞兩塊蔬菜一個好嗎?等等我再幫你拿碗湯。」


不得不說T1 ADC戰鬥力各個爆表,李•26歲•相赫,一手拿著盤子,一手被走在前頭的弟弟拉著,菜色沒看清,倒是盤子堆滿料理的速度瞧得一清二楚。


得,李相赫要來思考誰是哥哥誰是弟弟了。



「哥。」


「相赫哥。」


機關槍似的李珉炯止住聲音,同李相赫一起看向來者,偷偷翻了個白眼,這麼快就來了。


「王浩、辰成。」李相赫顯得很開心,朝兩人揮揮手。


「王浩哥、辰成哥。」李珉炯也打了個招呼,默默站地更前一些。



「哥沒吃東西就來了嗎?」對李珉炯點點頭,順勢看到食物不少的盤子,韓王浩面露擔心地微皺眉頭。


「吃過一些,是珉炯夾得多了…」


「哥你只吃了兩條乳酪棒。」李珉炯真想敲他哥的頭。


這個人,賽場上有多認真,生活上就多讓人操心。



「相赫哥真是。」朴辰成見李相赫被拆穿也毫無悔過、甚至吐了個舌,搖頭笑笑。


「我去拿飲料,哥想喝什麼?」


「柳橙汁,謝謝辰成。」


「辰成哥,不要加冰。」


「我知道。」



剩下三個人在朴辰成離開後頓時陷入沉默。


「相赫哥還想吃什麼嗎?或者去用餐區坐坐?」韓王浩開口,被問的人點頭。


「我這些夠了,珉炯你呢?」


「哥先跟王浩哥去吧,我等等去找你。」聽見李相赫關心自己,李珉炯笑著答道。


在李相赫看不到的地方瞇起雙眸,給韓王浩一個眼神。



「我們走吧。」接過李相赫手上的餐盤,被後輩警告的韓王浩絲毫不怕,帶人離開不忘挑釁回瞪。


你們與他完成的榮耀,我也跟他擁有過。


會怕?



聯盟選的場地確實不錯,用餐區的選手們看到李相赫紛紛打招呼問好,後者也一一回禮。


李相赫喜歡這樣的氣氛。


「哥,先吃東西吧。」看著對面毫無架子幫第五個小選手完成簽名願望的李相赫,從坐下都還沒碰到食物,韓王浩終於忍不住敲敲桌子。


「啊,好。抱歉,稍後你們再來好嗎?」感覺弟弟好像有點生氣,李相赫伸手揉揉韓王浩的頭,接著對排隊中的人抱歉一笑,後者慌忙搖頭擺手,鞠躬後瞬間跑光。


Gen G打野選手表情真是嚇死人…



「真是…」被順毛的人悄悄紅了臉,手撐著臉頰看對方一小口一小口嚼著食物,有時像小倉鼠一般鼓著腮子,無聲溫柔笑開。


每一次看著這人啊,每一次都忍不住將他一舉一動刻印腦海。


「王浩吃了嗎?」李相赫食量不大,解決完半盤決定休息一下。


「已經吃飽了,哥,你的青菜…」毫不意外盤子內留下的東西,這位哥哥的習慣完全沒變。


「等等吃。」收到明示的李相赫小聲辯解,弟弟一臉「信用沒有保障」的表情更是讓李相赫心虛低頭、左腳尖右腳尖來回踢踢。

评论(9)

热度(9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