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判太陽

文字令人放鬆
文字令人愉悅
文字倘佯世界

【All壳】敵隊打野原來這樣看我家中單-2

內容多為私設,請勿上升現實,感謝。

沒想到這能寫第二篇...我對不起小神王,但寫得好開心


以下正文


崔祐齊很嚴肅,崔祐齊坐立不安。


崔祐齊閉起眼深吸口氣,拿起桌上東西,臉色凝重走出房門。



柳岷析在等人。


「叩、叩、叩」


響起的敲門聲讓柳岷析放下手機、穿鞋下床。


提早結束了?沒看到訊息?滿腹疑惑的柳岷析走去開門。



「欸?」


自家上單帶著少有的沉重神色站在他門口。


「岷析哥,我有東西給你看。」


「哦…哦,進來吧。」


得到首肯的崔祐齊繞過柳岷析逕自朝房內桌子走去。



考慮疫情與舒適度,聯盟這次選擇戰隊下榻的酒店提供單人房,雖說如此,為了方便討論,不僅教練、連選手住的房間都擺有一張四人座桌子。


「岷析哥,」崔祐齊鄭重語氣讓柳岷析不自覺也正經起來。


「我覺得相赫哥有危險。」


「哈?」


「你看這個。」


崔祐齊抓著一張紙伸到柳岷析面前。


接過,「你要讓我看...這個?」柳岷析表情頗些複雜。



弟弟用力點頭的回應讓柳岷析不禁揉揉眉心。


「祐齊啊我說…」


「岷析哥你認真看,看完說。」


拗不過崔祐齊,柳岷析眼光重歸白紙上。


半晌,把紙放回桌上兩人之間。



「首先,表格做得不錯。」


柳岷析是位不吝嗇稱讚的好老師。


A4紙上劃著一張大表格,最上方標題 <相赫哥周圍危險人物比較表>


「資料很詳細。」左側清楚標明著人物姓名、年齡、位置。


看來他們家小忙內把這次重點對手之一的背景記住了,值得鼓勵。


「為什麼Jankos選手格子那麼大,其他四位選手那麼小?」


打野欄位大小與其他選手起碼3、4倍差距。


「因為Jankos選手發言機率最高。」鏗鏘有力。


「那為什麼不單獨做一張他的,其他四人另一張?」


「因為花時間。」很崔祐齊的回答。


柳岷析白眼,敢請你也知道浪費時間?



「咳,」瞧見哥哥鄙視眼神,崔祐齊試圖拉回正題。「你看這裡,這很重要。」


手指在O與X兩個圖示。


「這是什麼?」柳岷析配合地發問。


「影片內容危不危險。」


「我覺得被教練知道你做這個比較危險。」



「咳咳,」崔祐齊嗆了一下,「不是啊岷析哥,Jankos選手今天又上傳了!」


「O」行「Jankos」列交錯的格子裡,清楚標註今天日期。


柳岷析這才發現崔祐齊甚至連時間都寫得清清楚楚,不知道該不該感嘆崔祐齊的用心。



「你知道Jankos選手已經見過相赫哥了吧?」


崔祐齊點點頭。


Jankos選手在見到李相赫的那晚也發了直播,內容稱讚「本人有著氣場」、「大魔王Faker他就是主角」、「當他降臨的時候,身邊的空氣都會隨之改變。」把相赫哥形容得很帥。


所以崔祐齊經過深思熟慮,在「O」行隔壁加了個「X」行。



「可是你看,」崔祐齊把手機橫擺柳岷析正前方,畫質調高、音量放大。


「我最喜歡的韓國小吃?我不知道,因為我不知道要考慮什麼,咖哩和零食,也許是Faker,或者其他什麼。它在哪兒嗎?泡菜,我知道,泡菜是小吃嗎?我不會把泡菜當零食吃,只在晚餐時吃。」


「他這樣說好像把相赫哥當小吃了。」


「那你說該怎麼辦,總不能禁止相赫哥出門吧?我們再一直問相赫哥需不需要什麼的話,他要起疑了。」


雖然李相赫會叫弟弟去販賣部買吃的或喝的,然而那僅限於玩遊戲打賭。


李相赫並非那種會隨意指使人的哥哥。



「所以我才向你求助嘛。」崔祐齊微嘟起嘴,視線瞥到一旁。


「咦?岷析哥你什麼時候倒了茶?你真體貼。」崔祐齊剛好說到口渴拿起來抿了抿,還溫溫的。


「對了,哥你一開始要說什…」


「叩、叩」


敲門聲打斷崔祐齊問句,同時傳來門把被轉動的聲響。



「我約了相赫哥。」柳岷析笑咪咪搖搖手機。


上面對話紀錄最新一筆「岷析,我現在過去。」傳送於一分鐘前,而上一句「相赫哥,你好的話可以直接進來,門沒鎖。」則早於崔祐齊來找柳岷析的時間點。


崔祐齊瞪大雙眼,眸內寫滿不可置信、散發你怎麼能這樣的控訴。



「岷析?在嗎?我進來了。」驗證柳岷析的話,來者推門而入,房內人數讓他愣了愣。


「祐齊也在?」


「祐齊來找我討論…」


「相…相赫哥,我去找炫竣哥!」


崔祐齊手忙腳亂抓起那張紙,慌慌張張咻一下竄過李相赫身旁。



李相赫茫然。


「炫竣回來了嗎?」


「不知道呢,找不到的話應該就會回房間了吧。」柳岷析憋著笑,把茶杯遞給李相赫。「相赫哥辛苦了,先喝杯茶。」


「那個…」


兩人一致循聲望去,方才逃跑的忙內從門口探出一顆頭。


小心翼翼、彷彿下了極大決心。



「相赫哥最近不要太常去找小吃了!就這樣!」


李相赫靜默,眼神詢問唯一看來可靠的弟弟。


柳岷析摸鼻。


「大概…怕被其他人吃吧。」



MSI開賽之際,T1忙內轉大人轉得太成功了。


评论(3)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