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判太陽

文字令人放鬆
文字令人愉悅
文字倘佯世界

[吾命騎士] 原點 (雷格/all格)

 @不成眠 謝謝你,我收到了


CH 31

他俯首,恭恭敬敬跪在階下。

與他幾步之遙的王座上,男子些微慵懶地單手撐著頭,白皙圓潤的指尖在空氣中比比劃劃。

如果此刻訪問格里西亞,他會告訴你:我無聊、我鬱悶、我不開心。

原因?

沒有可愛軟Q的臉蛋讓他蹂躪,哦不,疼愛;沒有人在公文來的時候跟他來個你追我躲;沒有廚房讓他蹲點準時吃到最新鮮最美味的甜點等等等,綜合以上種種,現在格里西亞臉上的笑容非常燦爛,燦爛到周圍渾沌神殿的兵士們身子下意識抖了三抖。

但若換個地點,把同樣這副模樣的格里西亞放到忘響國王宮,然後問相同問題,上至國王、中至王子、下至衛兵會先非常有默契地翻你一個白眼,異口同聲回答:「那只是他/哥哥/大王子殿下想吃藍莓派罷了。」

總括一句,格里西亞現在有小情緒了,他哀怨地嘆一口氣,只能自娛娛樂地玩著剛學到的黑暗魔法,只見骨感的手指靈巧左右來回揮動,變出來…一堆骨頭。

大的小的圓的方的見過的沒見過的完整的分岔的…格里西亞目瞪口呆,沒人告訴他魔王還要兼任博物館館長啊!

他楞楞瞥向一旁不知道在啃第N支草莓棒棒糖的小女孩:「我說你那些咒語哪裡來的?」

「嗯?稀有骨頭百科全書?」

是我在問你啊你回答我疑問語氣是什麼意思?!

默默在心中又記下一筆,視線終於來到下方那抹依舊筆直的身影。

「沉默之鷹?嗯?」上揚尾音像在人心口上搔癢。

「是!」立即傳來的回應說明底下人整個心思都放在上面人身上。

「你威脅我的弟弟…」

「喂喂,怎麼看都是沉默之鷹被威脅吧?」

不理會旁邊吐槽,「你說該怎麼辦?」

「魔王,我並沒有…」

「停!別叫我魔王,我沒說我要當。」

沉默之鷹沉默了下,再度開口時聲音有些暗啞:「太陽王子殿下,我並沒有威脅您的弟弟。」

「不管,你們讓羅蘭受傷,要嘛放他回去然後我也回去要嘛你自己想個處罰方式。」

「您不能回去,」於公於私他都想要這個人留在身旁,格里西亞也沒注意到,他說的是您,不是你們。「我任憑太陽王子殿下處置。」

「任我處置?」格里西亞笑得又更優雅了,「那好,你長得太帥了,就自己毀容吧。」太帥了三個字說得有些咬牙切齒,這種男人的存在都把女人目光吸走了其他男人怎麼辦!

沉默之鷹絲毫沒有猶豫,「好。」當真準備把劍抽出來。

格里西亞傻眼,大哥你那麼爽快讓我很沒有當壞人的成就感啊!

「我說這裡的士兵都那麼聽話?」這種乖順小貓的既視感是怎麼回事?死亡軍團凶神惡煞讓人嚇破膽的設定還要不要繼續了?!

「你都會欺負老實人。」小女孩聳聳肩。

又我的錯...格里西亞無言,瞧那銳利刀尖就要毀掉一個美男子,他還是開口了:「等一下!」男人的決鬥要靠自己實力解決,就算爭奪女人目光也一樣!

然而格里西亞你還記得家裡那幾個摩拳擦掌磨刀霍霍等著你的可愛弟弟嗎?

劍倏地停在距離臉龐一公分處,底下人甚至回他一個疑惑眼神。

我說你堂堂一個死亡軍團主帥這麼老實好嗎?格里西亞認真感到無力:「我反悔了,這樣吧,你只要去幫我買三盒藍莓派我就暫時原諒你。」

沉默之鷹表示這比叫他毀容還難…藍莓派這種甜膩的點心和一個沉悶、路上充斥著走動的骨頭的國家搭嗎?!

「太陽王子殿下,基辛格內並沒有賣藍莓派,請恕我無法…」

「停,你剛剛說什麼?」

「請恕我無法…」

「上一句。」

「基辛格內沒有賣藍莓派…」

格里西亞面無表情,做了幾下深呼吸。

「幹!!那群傢伙竟然騙我喝那碗又臭又黑的噁心東西!!!」



渾沌神殿不遠處小木屋內七個男人:「哈啾!」「哈啾!」「哈啾!」「哈啾!」「哈啾!」「哈啾!」「哈啾!」

评论(3)

热度(23)